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櫥窗

塑膠類-高周波熔接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高週波腳踏式塑膠熔接機

高週波腳踏式塑膠熔接機 (SH-401SA/501SA/601SA/801SA)

新型振盪箱設計,機器堅固耐用可靠,滑台操作容易,轉動定位準確。 電熱預熱的平板模架,快速裝卸模具及水平調整容易。 高靈敏火花抑制器反應速度快穩定性高。

高週波自動滑台塑膠熔接機

高週波自動滑台塑膠熔接機 (SH-804S/SH-1004S/SH-1504S)

此種滑台設備是為了使操作更容易並可節省空間而設計的。 新型振盪箱設計,機器堅固耐用可靠,滑台操作容易,轉動定位準確。 電熱預熱的平板模架,快速裝卸模具及水平調整容易。 高靈敏火花抑制器反應速度快穩定性高。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