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櫥窗

不織布類專用機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過濾網製造機

過濾網製造機 (SK-685C-3)

機台的設計從入料,分條,超音波熔接,裁斷,封尾以至成品完成,全為自動化的程序。

足膜袋機

足膜袋機 (SM-40)

此機台用於生產"足膜"的袋子。

彈性布手套製造機

彈性布手套製造機 (SUG-05)

此機台用於生產"彈性布"手套的專用機。

頭套製造機

頭套製造機 (SM-34A)

全自動化生產不織布頭套之專用機。產量高,性能穩定,操作簡易。產品適用於各級醫院或衛生及電子業等無塵室設備。

鞋套製造機

鞋套製造機 (SM-32)

全自動化生產不織布或塑膠鞋套之專用機。產品適用於各級醫院或衛生及電子業等無塵室設備。

超音波CD套製造機

超音波CD套製造機 (UC-42)

UC-42 是可生產CD套的專用機,從進料,成品,計數,堆疊皆自動完成,最高的速度可達到每分鐘160PCS的產量。同使可以更換花輪模具以生產不同款式的CD套。

超音波縫綻機

超音波縫綻機 (超音波縫綻機)

利用超音波貼合方式,縫綻被單、床套、椅套、車罩等產品,機台尺寸可依客戶需求製作。

集塵袋橫切機

集塵袋橫切機 (SK-685CC)

此機台專做為空氣過濾袋的底部熔接和切斷. 加工濾袋的長度可由人機介面設定,濾袋的寬度則由調整機台的感應器。標準機台的可加工最大袋子寬為685mm,若買方有需要加大的尺寸,可依需求設計。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