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櫥窗

紡織類-超音波縫合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超音波花邊縫合機

超音波花邊縫合機 (SU-50/SU-75/SU-100/SU-200)

可做於熔接 , 切邊 , 燙金(印紋) , 滾孔 , 成型 , 分條等應用,衣服蕾絲花邊加工 , 不生毛邊 , 不起皺紋 , 且不縮水。

超音波無縫內衣褲縫合機

超音波無縫內衣褲縫合機 (SU-1020/1035)

專為無縫內衣褲生產加工而設計製造的特殊超音波設備,本設備是通過超音波加熱及特殊鋼制花輪經加壓後可以對無縫內衣進行切邊、壓暗紋、縫合、蕾絲等等加工。

超音波手術衣袖口縫合機

超音波手術衣袖口縫合機 (SU-11)

利用超音波加工,不需要針、線等消耗品。機構部分I 型的設計,特別適合用於環狀式產品,如袖口的加工。

滾輪式徑向超音波縫合機

滾輪式徑向超音波縫合機 (SUR-1065)

此滾輪式縫合機上方與下方的Horn及花輪皆是可轉動式的。人機介面操作模式,可調整熔接速度、振幅、壓力..等等資料。

超音波花邊縫合機

超音波花邊縫合機 (SU-1535)

超音波花邊機,在加工曲線時,比傳統超音波花邊機更容易操控,本設備是通過超音波加熱及特殊鋼制花輪經加壓後可以對布料進行切邊、壓暗紋、縫合、蕾絲等等加工。

超音波橫切機

超音波橫切機

超音波橫切機: 機台為人機介面-觸碰式螢幕,可設定布料加工的長度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