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櫥窗

口罩機專用機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口罩本體製造機

口罩本體製造機 (SM-21)

SM-21 為生產不織布平面口罩之前段機器,以全自動120pcs/min之超高速度生產口罩本體,包括自動送料,鋁帶(鼻線)插入/截斷,摺景,包邊,超音波,熔接,切片,成品計數收集於輸送帶上。

內耳帶口罩熔接機

內耳帶口罩熔接機 (SM-23)

本機台係將鬆緊帶以超音波熔合於口罩本體兩側,進而完成耳帶式口罩成品。需一名操作員將口罩本體置於輸送帶治具上。

口罩熱壓成形機

口罩熱壓成形機 (SMHF-2)

口罩熱壓成型機專門製造罩杯型口罩。

防塵口罩製造機

防塵口罩製造機 (SM-31)

為自動化之含有濾布層的立體口罩機台。可簡便更換刀輪及熔接輪以更換不同尺寸及型號的立體口罩。

C型口罩製造機

C型口罩製造機 (SM-31B)

為自動化之含有濾布層的C型口罩製造機。可簡便更換刀輪及熔接輪以更換不同尺寸及型號的立體口罩。

鴨嘴口罩製造機

鴨嘴口罩製造機 (SM-37)

為自動化生產過濾材質鴨嘴口罩成品之機台。(不含耳帶熔接) 容易更換不同模具製造各式的防塵口罩。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